');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伊丽媛受邀演唱电视剧《远方的山楂树》主题曲3月12日定档央视

2020-03-10 18:45: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经典知青题材电视剧《远方的山楂树》,目前已经登陆各大地方台,观众反响热烈。

   1.jpg

  近日,经典知青题材电视剧《远方的山楂树》,目前已经登陆各大地方台,观众反响热烈。《远方的山楂树》是一部有历厚重史背景和情怀的优秀电视剧,该剧讲述的是在一个普通的知青站点中,十二个性格迥异的知识青年向阳而生找寻人生信念,饱经历练最终成就一番事业的励志故事。这部温暖的剧作由林和平编剧并担任总导演,联合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演绎。

  一首曲,一部剧,一个时代,都是岁月美好的记忆。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电视剧主题曲《山楂树》邀请到了“一带一路”形象大使、影视歌三栖艺术家、中国传媒大学青年教师伊丽媛演唱。“歌声轻轻荡漾在黄昏水面上,暮色中的工厂在远处闪着光...”一首《山楂树》唱出了无数人的青春芳华。伴着熟悉的歌声,圈粉无数 ,丝丝入扣的歌声,牵动着每一位听者的心弦。在作品选择上一直有自己的坚持的伊丽媛,在遇到好的歌曲时往往也是倾尽所有感情进行诠释,这次也不例外。该剧自3月12日起将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上星首播,芒果TV网络独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伊丽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