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茜《亲爱的生命》正式官宣 出演妇产科医生开启新挑战

2021-08-24 09:23: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宋茜领衔主演,王迎、毋辉辉联合执导,爱奇艺、恒顿传媒联合出品的都市医疗情感剧《亲爱的生命》于8月23日正式官宣

   宋茜.jpg

  由宋茜领衔主演,王迎、毋辉辉联合执导,爱奇艺、恒顿传媒联合出品的都市医疗情感剧《亲爱的生命》于8月23日正式官宣,首度宣布主演阵容并公开金句剧照。

  据悉,宋茜在剧中所扮演的杜帝是一名敬畏生命、技术精湛,专业能力非常强但性格上却有点沉默寡言、不太擅长跟病人或者家属沟通的妇产科医生。此次也是宋茜首次出演都市医疗题材的电视剧,今日官方释出的剧照中,宋茜身穿白大褂手术服,埋头进行模拟手术练习,神情严肃,手指都在发力。全身紧绷的状态,还原医生的练习日常,一颦一顾医生气质自现,将观众们的期待值拉满。

  开机仪式现场照片中,宋茜身穿剧组的蓝色T恤和同色系牛仔裤活力状态满分,清爽简约的干练范儿颇有剧中妇产科医生的气质。在刚收官不久的《陌生的恋人》、《心跳源计划》中,宋茜展现了作为演员的无限可能与较强的可塑性,用日渐成长的演技展现出属于演员宋茜的光芒。带上专注和热忱,踏上守护生命的征程,期待此次《亲爱的生命》中宋茜对妇产科医生杜帝的惊喜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茜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王耀庆综艺霸屏频登热榜 活动现场人气居高不下

8月20日,庄臣威猛先生在官方微信视频号释出王耀庆最新宣传视频,王耀庆作为威猛先生首位“去油除菌大使”用富有故事感的小剧场巧妙诠释出威猛先生的去油除菌效果。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