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奕君《扫黑风暴》口碑获赞 剧抛演技超燃出圈

2021-08-23 10:26: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以真实案件为基础改编的电视剧《扫黑风暴》正在热播,成为今年暑期最受关注的话题剧集。

   刘奕君《扫黑风暴》.png

  以真实案件为基础改编的电视剧《扫黑风暴》正在热播,成为今年暑期最受关注的话题剧集。该剧最吸引人的也正在于“真实”,观众随着剧情深入案件本身,深深感受到正与恶的殊死较量,在暗流涌动的剧烈交锋中慢慢揭开黑暗的真相,在迷雾中寻找到拼图的每一个角。其中,由演员刘奕君领衔饰演的扫黑专案组组长“何勇”,正是最直面黑白交锋的一个角色,他是否真正属于正义的一方也引发了网友的大量热议。也正是这样充满悬疑与紧张的剧情,和让人看得很过瘾的戏骨飙戏,使得该剧口碑广受好评,“刘奕君剧抛式演技”、“刘奕君演技细节”、“刘奕君反差萌”等关键词也层出不穷,可谓以实力出圈。

  细节表演还原扫黑警察

  剧中的何勇,与以往刘奕君带来的很多角色形象感觉都不同。何勇一出场就是一位经验老道的人民警察。随着被委派负责扫黑专项任务来到绿腾市,何勇在短短的时间内开始周密地安排各项调查工作,其中一场戏何勇为了调查当地“菜霸”一案,特意伪装成菜农,飙着一口陕西方言与菜贩周旋,为凌厉的警察形象增添了许多真实感和生活感,很接地气,也让刘奕君的观众大呼“反差萌”。而剧中的何组长,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犀利的眼神,他睿智机敏沉着冷静的气质,以及他审讯时严谨的逻辑和正气凛然的措辞。他和剧中多个主要角色有着截然不同的人物关系,究竟谁是敌,谁是友,何勇始终保持着低调的审视和严密的发觉。刘奕君对这个角色的专业演绎让人感觉细致入微,疑云重重。据悉,刘奕君在接触《扫黑风暴》项目当初,片方很希望邀请他饰演剧中反派,但是他很喜欢何勇这个角色,力争希望出演何勇。看剧的观众应该也能发现,何勇与以往的很多警察角色有所不同,刘奕君赋予了这个角色非常多的小细节,角色所呈现出来的多重变化甚至让有的观众担心何勇后面会黑化,而刘奕君说,这正是他想要给观众营造的一种效果,怀疑一切,才能深深走入故事中深深被角色带入。

  相信角色打破固有印象

  刘奕君在采访中也曾说过,他在表演前都会做大量的案头工作,尽最大可能把角色丰富起来。人物在剧本里是虚拟的,但表演时演员必须相信他是真的,才能让观众相信这个角色。也正是基于这种职业修养和习惯,他的众多角色都会让人印象深刻,一次次打破又一次次重塑。即便近年有被贴“反派专业户”的标签,但是刘奕君仍然勇于打破大众的认知,勇于尝试全新的角色。

  他说:我最喜欢挑战,喜欢尝试新鲜事物。喜爱他的观众可以发现,除了在影视作品中,刘奕君一直在试图求新求变,在生活中,他也是一个突破大众对年龄感有刻板印象的人。他在角色中总是给人一种迷人的距离感,但是生活中他热爱拍照喜欢运动,无论是滑滑板,还是跳起太空舞步,都能让人忘却他的真实年龄,俨然一个热爱生活的老男孩。剧播期间的某次直播,他上身穿着正式的衬衫,下身穿了一条休闲的短裤,让网友大呼“可爱”,直播互动也十分有梗,让一直觉得他是反派的观众也增添了很多亲切感。

  电视剧《扫黑风暴》目前正持续热播中,后续剧情将如何发展,让我们跟随何组长,继续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奕君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学者型歌唱家伊丽媛,低调做人高调做事,身体力行助力冬奥文化

很多人都说娱乐圈是个大染缸,一入“圈中”深似海,原本单纯的人也不免会遭人话柄。或恶意中伤,或以讹传讹,甚至被认为潜规则。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