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秦岚现身晚会 一首经典《稻香》唱出温暖与感动

2021-11-11 15:47: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0日晚,演员秦岚现身湖南卫视双十一超拼夜晚会现场,以一首温暖治愈的《稻香》致敬院士袁隆平,在稻田边再现了禾下乘凉梦的美好画面。

   11月10日晚,演员秦岚现身湖南卫视双十一超拼夜晚会现场,以一首温暖治愈的《稻香》致敬院士袁隆平,在稻田边再现了禾下乘凉梦的美好画面。秦岚当晚以一身白色刺绣上衣搭配黑色长裤现身,大气简约又不失气质,长发披肩尽显优雅,观众也在她温柔清甜的歌声中,重温感动,怀念袁老。

  当晚秦岚和一众小朋友带来的《稻香》舞台可谓细节满满,用心十足。不仅将袁老的猫“袁花花”默默藏在了台上的画作中,更用遍地金黄的稻穗呈现出“禾下乘凉梦”的美景,最后还特地在稻田边为袁老留下一个空椅子,以这种温馨又动人的巧思设计向袁隆平院士致敬,带来不少感动。“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秦岚用轻柔干净的声音,将缅怀与敬意通过歌声献给袁老,也寄托着浓浓的不舍与思念。

  “禾下乘凉梦,十里稻花香”,袁老这个伟大的英雄梦正在慢慢实现,秦岚也在舞台上用自己的温暖歌声,传递着这份感动与力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秦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