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样爱豆请来一打!王子奇暖心回赠粉丝扭蛋惊喜

2018-02-05 13:39: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陈意涵导演处女作《幸福,近在咫尺》热播,剧中男主角守护者方牧野的扮演者,新人演员王子奇也逐渐走到大众视野中。

王子奇给粉丝送惊喜.jpg

王子奇给粉丝送惊喜

王子奇日常.jpg

王子奇日常

王子奇日常写真.jpg

王子奇日常写真

  随着陈意涵导演处女作《幸福,近在咫尺》热播,剧中男主角守护者方牧野的扮演者,新人演员王子奇也逐渐走到大众视野中,剧中的他作为守护者血脉的继承者,身怀各种超能力,总能救陈意涵饰演的蒋一依于水火之中,王子奇各种小表情与动作的拿捏也完美诠释了一个超能守护者的傲娇与霸气,人气飙升之余收获了无数少女心。

王子奇戏外暖心.jpg

王子奇戏外暖心

王子奇赠送幸福扭蛋.jpg

王子奇赠送幸福扭蛋

  而除了剧中的暖男人设,戏外的王子奇也同样被粉丝称为“暖心小哥哥”,王子奇发起了神秘幸福扭蛋活动,悄悄抽取了一部分给他留言的粉丝亲手写下了她们想要的新年祝福,并且放在剧中使用过的扭蛋中寄给了支持他的粉丝们,而粉丝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收到惊喜,纷纷表示被小哥哥的行为暖到哭了,戏里戏外都是天使属性,王子奇这一波神秘操作可以说是很走心了。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