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助力打造西南片区数字经济产业新高地——2021CITC网易创新创业大赛·成都赛点圆满收官

2021-11-01 09:30:32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今日,网易成都数字产业基地“启航训练营”第二期暨2021CITC网易创新创业大赛·成都赛点决赛在成都高新区落下帷幕

  今日,网易成都数字产业基地“启航训练营”第二期暨2021CITC网易创新创业大赛·成都赛点决赛在成都高新区落下帷幕;该活动由网易数创主办,网易成都数字产业基地承办,四川大学、天府创业驿站、成都树德中学国际部校友会、智汇青年协办。

  大赛跨时2个月之久,吸引了来自成都及周边地市的70多个项目参赛报名,经过严格筛选和评估,9家公司进入2021CITC网易创新创业大赛·成都赛点决赛并进行了项目路演。

  决赛现场,来自商正资本、成都技转创投投资、四川一盏资本、成都沛坤基金、联想创投、险峰长青风险投资等六家投资机构的重量级投资人,分别从项目创新性、发展前景、营销策略、财务营收、核心团队等5方面综合评估。9个路演项目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专注于人工智能数据服务的成都向己科技有限公司最终夺得桂冠,专注于女性向剧情游戏的成都乘天游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得第二名,专注于线下文创市集及线上文创交易平台的成都天美蔚扬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021CITC创新创业大赛·成都赛点决赛的季军。

1.jpg

  据路演项目枫火市集创始人文暘介绍,在今天的正式路演前,网易成都数字产业基地已经为像自己一样的早期创业者们开展了系列授课培训以及模拟路演、一对一辅导等实战训练。项目负责人表示,经过4天的深度培训,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商业模式和产品方向。相信通过网易产品、技术、培育、市场等网易生态资源的全方位赋能后,能为自己的创业项目找到更清晰的模式,对企业自身价值的提升以及资源渠道的获取都能带来巨大的帮助。

2.jpg

(“启航训练营”第二期培训现场)

  对此,网易成都数字产业基地负责人魏威表示:启航训练营开设的初衷就是帮助数字经济方向、处于初级发展阶段的创业者,解决经营和管理过程中遇到的诸多问题,为创新企业在西南片区的落地、孵化创造更多可能性。启航训练营作为网易数创创新培育的系列活动之一,是基于网易杭州研究院在技术创新、业务开拓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熟实践经验,以“网易杭州研究院MINI项目孵化体系”为蓝本,与网易生态、顶级资本、产业公司及行业专家深度合作,以启航训练营、启航加速营、启航专项营的形式,系统开展数字经济产业培育工作,为创业者提供创新全链路服务,推动成都高新区数字经济产业集聚发展。

3.jpg

(网易成都数字产业基地运营总经理  魏威)

  最后,魏威透露网易成都数字产业基地“启航训练营”第三期将在11月底开营,旨在为更多的成都创业者提供系统的网易生态服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