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人气男星罗英北新戏开播 不负青春逐梦,演艺事业未来可期

2021-11-08 15:49: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悉,由金剑、何员外执导,胡馨尹、谢炎风、罗英北、朱苓、傅汉源、王新宇领衔主演的校园励志青春电影《纯纯的小时光》已于10月27日正式定档,在爱奇艺、腾讯联合上映。

   据悉,由金剑、何员外执导,胡馨尹、谢炎风、罗英北、朱苓、傅汉源、王新宇领衔主演的校园励志青春电影《纯纯的小时光》已于10月27日正式定档,在爱奇艺、腾讯联合上映。

0fe3ba07f3acc0d108381d21eb7b432

  影片综合了校园、青春、励志、音乐、爱情等现代流行元素,集聚了超人气女子组合AKB48Team-SH成员胡馨尹、朱苓,新晋小生人气演员罗英北,inHi少年团的王新宇,Coser达人傅汉源等高颜值演员阵容。本片作为胡馨尹、朱苓的荧幕首秀,可谓看点十足:学院校长为何对一个游戏少女青睐有加?夏晚能否顺利成为苏希泽的学妹?又能否进入学长的乐队?彦城和殷明二人组成的最牛的乐队能否成功逆袭赢得迎新晚会的最佳乐队?自小青梅竹马的程灵与辜寒飞的感情将怎样发展?“腹黑”教导主任又为何在比赛现场剪断夏晚的电子辅助设备?10月27日,大幕已经拉开,好戏敬请期待!

d23f2910b7dc3d553fed98ff8ef7244

  影片中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新晋小生演员罗英北在片中饰演的“彦城”一角,在男主辜寒飞和女主夏晚的感情戏中成为了剧情发展的关键推动人物。罗英北在影片中细腻地抓住学长对学妹的照顾和宽容有加的点,用娴熟而自然的演技在辜寒飞、夏晚、苏希泽和程灵交错复杂的感情主线中充当引路人和搅局者,帅气憨厚可爱又不失风趣幽默。据悉,罗英北的亮眼表现还体现在其他出演的作品中,《你微笑时很美》中操作犀利、指挥得当的“Rab”电竞队长;《剑侠情缘之刀剑决》中陌上人如玉、国风气氛拉满的玉面书生纸扇等,都充分展现了罗英北演技的延展性和多面性。

d732cd7ee725aeadeff8aa701d920ba

  演员的演技是一方面,高人气是一个优秀演员实力的映射,更是其商业价值的体现。微博坐拥数百万粉丝的罗英北,今年在品牌代言方面也通告不断,凭借自身阳光帅气的形象和优质的条件,先后代言了由中国烟草公司与云南龙头制药厂大唐汉方联合投资、中科院苏宝刚教授带领团队经过数年研发而成的零添加有机健康绿色保健茶——黑马养生不染汤饮料和龙血竭牙膏。

c2fff70bab3bdf0e0639f66150f7b0d

  其中龙血竭牙膏是首个中国烟草授权的“非烟草类”产品,大唐汉方也成为了第一家被中国烟草授权可以在非烟类商品中印上“中国烟草LOGO”的民营企业。加持罗英北的明星营销效应,龙血竭牙膏一经在中国烟草的4000多家直营店上架,即被抢购一空,广受消费者热捧,成为业界的销售黑马。据资料显示,罗英北还有一些正在拍摄的广告代言也将在接下来陆续与粉丝们见面。

fb92411ff2862827996632d39891a42

  诚然,演员对粉丝们最大的诚意就是拍出更好的作品,罗英北其实一直在“拍好·戏,拍·好戏”这条路上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前行,他在采访中表示:“演戏我认为最重要的是真实感,这其实并非易事,刚进入演艺圈的时候还不太懂这些,演得不够真实,经过这么多演戏的锤炼,我已经有了自己的一套演技养成法,就是剧中的场景会在我的脑海中飞速构建起来,如果带入到真实场景中去,该怎样去表现,这样演出来才会让观众感受到共鸣。演技的提升还要在剧杀青后用心去总结,看自己哪些地方表现得精准,哪些地方表现得还不够好,从而不断精进自己的演技”。对于采访者问到想成为什么样的演员时,罗英北表示:“如果有一天,观众们在影视剧中看到我演的戏,不必知道我的名字,但知道我演过哪些戏,我希望成为这样的演员”。

  从《你微笑时很美》、《剑侠情缘之刀剑决》到如今的《纯纯的小时光》,@罗英北ROY凭借着阳光帅气的外形和细腻纯粹的演技,罗英北吸粉无数,不仅各类广告片约不断,还获得了众多导演的青睐,越来越多地出演各类剧中更为重要的角色。如今的罗英北,正通过更多的好作品,让观众认识他,喜欢他,记住他—一个未来可期的优质新生代演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罗英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