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众明星助力 大王GOO.N×嫣然天使儿童医院 七年唇腭裂公益路

2021-11-08 16:59: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爱的回响”慈善晚宴在北京盛大举行,李亚鹏、窦靖童、张钧甯、袁弘等众多明星与爱心企业及各界爱心人士到场支持。

   近日,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爱的回响”慈善晚宴在北京盛大举行,李亚鹏、窦靖童、张钧甯、袁弘等众多明星与爱心企业及各界爱心人士到场支持。现场,慈善拍卖如火如荼,一众演艺明星也献上精彩义演,气氛热烈。同时,嫣然特为支持公益的企业伙伴分别颁奖,以感谢他们的慷慨捐赠。

  晚宴上,大王GOO.N品牌受邀成为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的“荣誉理事单位”,因连续七年支持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唇腭裂公益事业为现场唯一获得该荣誉的爱心企业。

1_看图王.jpg

  守护天使自然微笑 大王持续发起公益活动

  大王GOO.N品牌在与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合作的七年间,坚定不移支持唇腭裂公益事业。除了企业自身进行捐赠之外,也倡议更多消费者一起参与和关注唇腭裂儿童的问题。以公益形式为唇腭裂患儿送去关怀,今年也不例外。守护天使自然微笑,共筑微笑接力公益活动如约而至。

image.png

  刘芸、邓莎、周韦彤、悦悦等一众演艺界爱心人士纷纷发声助力,呼吁更多人参与到接力活动中来,守护小天使的自然微笑。

3.jpg

  每完成一次接力,大王就将捐赠与一包大王天使自然之恩纸尿裤同价值的金额,给到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帮助小天使们在治愈之后展露天使般的自然微笑。每一位参与者都是公益活动中的主角,共筑微笑接力。这种爱心接力的形式便于大家随时随地做公益,也得到了消费者的积极响应。微博上,共筑微笑接力回响不断,一字一句都是爱与希望的传递。

3.png

  此次守护天使自然微笑,共筑微笑接力公益中还有这样一款频繁露面的产品——大王天使自然之恩纸尿裤。这是一款拥有“守护天使”美好寓意的追求材质自然纯净产品,被网友称为“自然版天使”。它的原料取自天然,色素0添加的植物棉纤维与全棉感素材,棉柔细腻;植物由来的天然弱酸又能保护宝宝免于红屁股烦恼。如大自然般的呵护,助宝宝绽放天使微笑。产品外包装更采用环境友好的PE材料,即使燃烧也可以减少有害气体的排放,在守护宝宝的同时守护大自然。

5.png

  明星家庭之选 大王不忘初心

  “用爱守护”是大王GOO.N品牌和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合作七年来的共同使命。从2015年大王向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全年免费提供纸尿裤开始,公益从未间断。2016年“奶爸来点名”、2017年“教ta学会爱”、2018年“聚爱天使”、2019年“关爱微笑天使,为爱接力”、2020年“守护天使自然微笑”,再到今年的“共筑微笑接力”。

  每一年,李亚鹏先生都为活动公益发声,李亚男、杨威、杨恭如、娄艺潇、蒋勤勤、陶虹、黄豆豆……等一众明星好友也都积极响应。渐渐地,大王的产品成为了这些明星家庭的选择。

6.jpg

  据中国卫生健康统计年鉴统计,平均600-1000个新生儿中就有1个患唇腭裂,他们都需要社会的关爱与帮助。大王GOO.N品牌坚持给予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支持,不忘初心地延续公益,爱心捐助唇腭裂儿童,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品牌为世界上每个人编织美好未来的信念。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