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蒋丽莎与大女儿同天生日 同框庆生母女情深

2017-12-01 11:56: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时尚辣妈蒋丽莎30日过32岁生日,这天刚好也是大女儿陈雅薷的6岁生日,今年不同与以往举办生日派对、吃东西,蒋丽莎今年想让她过的不一样。

   蒋丽莎女儿画画.jpg

母女拍照.jpg

母女情深.jpg

母女庆生.jpg

母女同框.jpg

  时尚辣妈蒋丽莎30日过32岁生日,这天刚好也是大女儿陈雅薷的6岁生日,今年不同与以往举办生日派对、吃东西,蒋丽莎今年想让她过的不一样,过个印象深刻的生日,所以特别带雅薷到深圳参加“teamLab舞动艺术展&未来游园”艺术展,希望让母女俩的生日都能更有意义。

  母女同一天生日非常难得,两人默契也似乎特别好,虽说都是寿星,但蒋丽莎以孩子为主,希望孩子开心最重要,她说:雅薷喜欢画图、创作,过去在学校拿过奖,但我们没有刻意想让她为了拿奖而画图,她在家常常会自己拿色笔起来画,逢年过节的卡片也会画给我们,感觉很有天赋的,带她去艺术展,她玩得非常开心,色彩缤纷的地方嘛!

  蒋丽莎自从带着孩子上真人秀节目“不可思议的妈妈”后,不只自己的人气攀升,孩子们的人气也很旺,许多人都赞雅薷活泼可爱,是个戏精很适合演戏,不过蒋丽莎表示,说起来演戏也是种艺术,主要就是她开心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我们知道她不是一个很文静安静的孩子,现在只有在画画时她可以安静的坐下来很长时间,所以会希望在日后的生活当中,能发扬她对于画画、色彩的追求,对于艺术也有自己想法的蒋丽莎认为,艺术可以伴随孩子的一生,特别是女孩子,专门培养的话,情操气质会很不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蒋丽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