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子文开年拿下顶级奢侈品牌大使 影视时尚齐发力引爆期待值

2018-02-02 11:05: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月1日,王子文受邀出席某品牌精品店开幕盛会,以一袭黑色长裙优雅亮相,灵气十足。

王子文香氛世家大使1.jpeg

王子文香氛世家大使2.jpeg

王子文香氛世家大使3.jpeg

  2月1日,王子文受邀出席某品牌精品店开幕盛会,以一袭黑色长裙优雅亮相,灵气十足。而在活动现场,该品牌官方也正式宣布,王子文成为该品牌在中国的首位香氛世家大使,也成为了该顶级奢侈品牌在香氛系列中首次启用的中国女演员,双方一直以来紧密的合作关系又迈进了重要的一步。

王子文香氛世家大使4.jpeg

王子文香氛世家大使5.jpeg

王子文香氛世家大使6.jpeg

  活动现场王子文身着纯黑长裙精致妩媚,胸前流苏的律动感为裙装增添了一份灵气。白皙的肌肤映衬着明媚动人的笑容,无论是抬眼望向镜头还是回眸,都将她的优雅尽数展现。

王子文香氛世家大使7.jpeg

王子文香氛世家大使8.jpeg

王子文香氛世家大使9.jpeg

  王子文过去的一年无论是时装周、时尚拍摄还是各种品牌活动都展现出强劲的势头,此次拿下顶级奢侈品牌的大使身份,也足以显现她在时尚圈的受欢迎程度。在全球奢侈品香氛产业飞速崛起的当下,中国对各大品牌来说仍是一个亟待发展的市场,此时宣布王子文与该品牌的合作,对王子文的时尚驾驭力和带货能力也表达出一种极大地肯定与认可。

王子文香氛世家大使10.jpeg

王子文香氛世家大使11.jpeg

王子文香氛世家大使12.jpeg

  近几年王子文的作品质量也一直保持着高水准,其中不乏《欢乐颂》这样极国民度的大热剧,也有《如果蜗牛有爱情》一类受专业协会认可的口碑剧,演技和人气一直备受好评,影视和时尚齐头并进。目前王子文主演的《动物管理局》正在热拍中,此剧是由工夫影业顶级电影团队打造的软科幻网剧,阵容和制作上都十分值得期盼。据悉,新的一年中王子文也将带来众多精彩影视剧作品,其中不乏顶级团队的大制作电影,以及备受观众期待的《欢乐颂3》的回归。期待2018王子文在影视、时尚等领域全方面开花,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与惊喜!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王子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