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演员武笑羽入围第三十届金鹰奖观众最喜爱女演员提名

2020-09-04 10:17: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电视金鹰奖开始了评选

  近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电视金鹰奖开始了评选,这是唯一以专家评审、中国视协会员、观众投票相结合评选产生的常设全国性电视艺术大奖,演员武笑羽《正阳门下小女人》《知否知否应是红肥绿瘦》两部电视剧作品入围2020金鹰奖评选,武笑羽个人入围观众最喜爱女演员提名。

1.jpg

  武笑羽在与倪大红、蒋雯丽老师两位合作的《正阳门下小女人》中饰演他们的大女儿徐静理,她的演技非常出色,把人物感情线拿捏的非常到位,在青春叛逆时期,不认养父,怒怼亲妈,活脱脱一个“白眼狼”,后面长大了懂事了,又将角色进行一个转变,徐静理的这个角色让不少观众喜爱和牢记。而她在《知否知否应是红肥绿瘦》中饰演英国公嫡女张桂芬,霸气护闺蜜赵丽颖,在该剧中她是个既有见识,又充满经历的女性角色。

2.jpg

  武笑羽出道多年,出演过很多电视剧作品前段时间刚播出的《清平乐》她在里面饰演薛玉湖,《如果蜗牛有爱情》饰演叶俏,《外科风云》饰演柳灵,一些热播电视剧中她都有出演过,这次武笑羽入围第30届金鹰奖观众最喜爱女演员提名,也是观众对她的认可,希望她能凭借自己的演技脱颖而出。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武笑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