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局座鲁豫一见如故,局座盛赞鲁豫似18岁少女

2017-03-20 19:47: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鲁豫新装,再次成为焦点。3月19日下午,网络综艺《演说家》发布会在凤凰传媒中心盛大举行,作为《演说家》的元老级前辈、六季导师鲁豫一身白色连衣裙出现在活动现场。

   5.jpg

  鲁豫新装,再次成为焦点。3月19日下午,网络综艺《演说家》发布会在凤凰传媒中心盛大举行,作为《演说家》的元老级前辈、六季导师鲁豫一身白色连衣裙出现在活动现场,清新靓丽,惊艳全场;而另一位导师则是自称为“退休老头”,网感极强的局座张召忠老师,虽然二人在生活中并不相识,但是此次见面一见如故,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4.jpg

  鲁豫从容淡定,自信打造好看综艺

  网络综艺节目《演说家》由腾讯娱乐和能量传播联合打造的一档语言类网络节目。此次《演说家》IP升级,首次触网,难免会受到网友对于网感以及综艺感的质疑,不过鲁豫自信满满的一席话,已经给出了回答。在这么多元化的时代,什么是网感,什么是综艺感,用一个词两个词甚至一句话来定义出来基本不太靠谱。在网络发展的过程,在摸索和探索阶段,一切都是有可能的,它可以变成任何一种形态,它不应该是固定的,它是什么样子的,其实我们不知道,我们只能够知道我们不希望它是什么样子的,一档以谈话为主的网综节目,它应该是真实的,不应该是粗糙的,它应该是有底线的,至于是清流,是浊流,都没有关系,但是它应该是好看的。

3.jpg

  在网络综艺以爆发式频频霸屏的大时代环境在,《演说家》这样一档看似较“正”综艺节目想要脱颖而出,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对于有着过去六季演说家丰富制作经验能量传播公司,以及腾讯强大的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的极具实力的团队来说,打造一档不错的充满正能量的语言类网络综艺节目,确实是有这个底气在的。鲁豫还表示,新的《演说家》形式,对于她来说,会有很多新鲜的尝试和挑战,最期待的是和局座一起合作。

  《演说家》导师局座&鲁豫“互撩” 逗翻全场

  局座和鲁豫一见如故,局座感慨相见恨晚,鲁豫则回应需水到渠成。作为网红达人局座的直言不讳,一直是大家津津乐道的事情。当一向冷静智慧的女主持遇到这么一位敢说感言的军事家产生的化学反应也是相当的奇幻微妙。一上台,局座就盛赞鲁豫新发型十分美丽,仿若18岁的小姑娘,还直言网友都这么评价,真是隔着屏幕就感受到局座的可爱。

  局座还忆起了军中生活,在吃饭的时候都会看凤凰台的节目,并且称是看着鲁豫的节目变老的,鲁豫是最漂亮的女主持人,是女神。鲁豫也是大方接招,称局座也是男神级别的魅力人物。局座现场称自己从来不吹头发,不用化妆师化妆,出行做公交地铁,像这样一位有身份的人做人做事都极其低调,自然也是鲁豫心中的男神。

2.jpg

  男女神“互撩”还不够,聊天竟然聊出了“缘份”,没想到局座和鲁豫还是校友。80年代末90年代初,局座曾经在广院上过赵忠祥老师的编导课,鲁豫惊讶感慨道,相当于有同时期在校阶段。

  有了这样一层校友关系,局座更是开启了主动提问攻势,局座对于鲁豫的成长经历尤为好奇,并称赞鲁豫记忆力好——在《凤凰早班车》鲁豫说新闻,为什么不是字正腔圆的播新闻而是说新闻,而且要早上4点钟起床,每天早上都要消化那么多新的信息,并且在没有题词器的情况下,还能把新闻非常有条理的说出来,是怎么做到的。鲁豫笑着回答道,“我是学外语的,不是学播音的,恰恰不会那么播音,所以才说新闻”。“哦,原来是歪打正着走上了正确的道路”局座接话,果然“笑果”十足。

1.jpg

  鲁豫和局座在台上的这段聊天十分精彩,场下笑声掌声不断,作为主持人的马丁调侃道,建议腾讯视频再开一档节目叫做“局座鲁豫说”。说话是一门学问,智者之间的聊天甚是精彩,短短几分钟的聊天,竟然能聊出这么多内容,而就现场观众朋友的反馈来看,仿佛看见了满屏的弹幕,用局座的话来说“这样的互动是鲜活的”。局座和鲁豫这对校友cp就此组成,看了他们今天的对话,不免让我们更加期待他们在《演说家》节目中的化学反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