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减出2》热播 “暖心消防员”门东毅助选手逆袭

2017-06-23 11:50: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2日,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第二季强势霸屏,白热化的比赛进程引发了观众的热议。

   门东毅《减出我人生》 (3).jpg

  22日,江苏卫视《减出我人生》第二季强势霸屏,白热化的比赛进程引发了观众的热议。实力演员门东毅化身消防员惊喜助阵,让观众看到了他不同于荧幕前硬汉的一面,在同组选手受挫时毫不迟疑的暖心相助,所有人都感受到了门东毅这个荧幕硬汉身上温柔可爱的一面。

  《减出我人生》作为一档纯以“减重”为目标的综艺节目,在上周的节目中,焦灼的对决战已经让选手们身心疲惫了。在这期比赛中,面对全新的挑战项目,大家都是卯足了劲,比拼更是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作为健身达人,门东毅的加入也是让选手们信息倍增。这次的减重运动是体验消防员们训练的一天,选手分成了两组,门东毅加入了其中的一组,跟大家一起与另一组对抗比赛。比赛过程可谓既心酸又暖心,在其中一个负重的环节中有个选手忽然没了动力连走到终点的力量都没有了,这时的门东毅却全然不顾自己也是在比赛中,马上跑到自己的队员旁帮着抬起了负重一起走到了终点;而在返回的比赛中,门东毅也因为刚刚帮忙队友负重耗费了太多的体力,难以坚持独立到终点,这时他的队友速度的来到了门东毅的身边,合作着完成了整个项目。正是因为门东毅小小的暖心之举激发了大家的获胜欲望,整个比赛过程看的人热血沸腾,感动之余也是更加体会到了肥胖人群的不容易。

  不管你是男人还是女人,自信的人是最美丽的。也正是因为坚持做到了这看似简单的一点,才有了今天荧幕上我们看到的这个光彩万千的门东毅。节目中的队友在门东毅的鼓励下获得了自己应得的战绩,每个人都很激动。我们相信、同时也期待着,在今后的日子里,演员门东毅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