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人不彪悍枉少年》热播 田淼又凶又暖获封“国民老妈”

2018-12-13 16:54: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春校园剧《人不彪悍枉少年》以90年代末的高中校园生活为背景,讲述了少女杨夕(万鹏 饰)和少年花彪(侯明昊 饰)等小伙伴们经历青春、共同成长的故事。

   1田淼《人不彪悍枉少年》饰 杨夕妈妈杜月梅.jpg

  由企鹅影视、耀客传媒联合出品,李尔云、王柔媗担当总制片人,邓科执导,孙笑编剧,侯明昊、万鹏、田淼等主演的青春校园网络剧《人不彪悍枉少年》正在热播,该剧内容贴近生活,生动有趣,广受好评。剧中的许多角色也备受观众喜欢,而其中由实力派演员田淼饰演的女主角妈妈杜月梅,凭借“又凶又暖”的形象成为最受观众喜欢的角色之一,更是被网友们赞为“国民老妈”!

2田淼《人不彪悍枉少年》饰 杨夕妈妈杜月梅.jpg

  青春校园剧《人不彪悍枉少年》以90年代末的高中校园生活为背景,讲述了少女杨夕(万鹏 饰)和少年花彪(侯明昊 饰)等小伙伴们经历青春、共同成长的故事。田淼饰演的就是杨夕妈妈杜月梅,虽然做起事来风风火火雷厉风行、会大着嗓门骂女儿、也会拿着鸡毛掸子教训不用心学习的女儿,但是除了她凶凶的一面外也有柔弱温暖的一面,会带着女儿去吃必胜客,自己却假装着“对这些洋玩意不感兴趣”而让女儿多吃一点,会粘好女儿破损的小说书,会自己熬夜先学好书本上的知识然后去辅导女儿的功课...一点一滴的细节都藏着“只愿女儿好”的母爱之心。许多网友留言在杨夕妈妈的身上看到了自己妈妈的影子,一样的刀子嘴豆腐心,一样的不说爱但藏于心,更赞杨夕妈妈是“国民老妈”,喜欢看她凶凶的样子也喜欢她温暖的样子!

3田淼《人不彪悍枉少年》饰 杨夕妈妈杜月梅.jpg

  《人不彪悍枉少年》正在热播,里面的青春故事令人感动,里面的家庭亲情也同样令人暖心!让我们继续看田淼演绎“国民老妈”的欢乐日常吧!和她一起又哭又笑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田淼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