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人不彪悍枉少年》收官 田淼演技获赞引观众泪目

2018-12-21 13:18: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人不彪悍枉少年》昨日收官,飞车五人组也都各自有了自己的崭新未来。

   田淼《人不彪悍枉少年》成“国民老妈.jpg

  由企鹅影视、耀客传媒联合出品,李尔云、王柔媗担当总制片人,邓科执导,孙笑编剧,侯明昊、万鹏、田淼等主演的青春校园网络剧《人不彪悍枉少年》昨日会员收官,这场动人的青春故事也划上了句号。但剧终人不散,观众们还是不舍剧终一众角色,尤其是由实力派演员田淼饰演的杨夕妈妈杜月梅,这个又凶萌又可爱的老妈,被田淼演绎得入木三分,令观众十分不舍!

田淼《人不彪悍枉少年》饰 杨夕妈妈.jpg

  《人不彪悍枉少年》昨日收官,飞车五人组也都各自有了自己的崭新未来。女主角杨夕(万鹏 饰)在拼命努力后终于考上了理想的大学,开始迎接人生的新篇章。而这一切也离不开一直在杨夕背后默默支持着她的杨夕妈妈。这个刀子嘴豆腐心“虎妈”陪伴着女儿杨夕走过了这场高考硬战,见证了她的青春故事。总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对杨夕好,发掘她的体育特长,督促她好好学习,熬夜辅导她的功课,尽力满足她的心愿,就算自己下岗了,也怕杨夕担心而不告诉她,即使有时候会打骂杨夕,那也是“爱之深责之切”。而青春期的杨夕也有会有自己的小执拗,母女间偶尔也会有矛盾,但最终在亲情面前,一切都会化解。

田淼《人不彪悍枉少年》演技获赞.jpg

  这次在《人不彪悍枉少年》里,田淼用细腻自然的演技将杨夕妈妈这个角色演绎得凶萌又可爱,更被观众赞为“国民老妈”。大结局里,杨夕唱歌劝慰下岗的妈妈,妈妈背后默默流泪的场景就让观众泪目的同时也让观众感受到了田淼的自然演技,没有用力过猛的表演,而是自然流露的泪水,能让人感同身受到她作为母亲的欣慰心情。好的演员,就是这样用心演绎每一场戏成就着每一个角色吧!告别了《人不彪悍枉少年》里的杨夕妈妈,让我们一起期待田淼的下一个角色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田淼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