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听说很好吃》开启沉浸美食享受 与麦绿素共同感受美食小确幸

2021-08-20 17:40: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对于在外忙碌奔波的人来说,没有什么比一日三餐所能带来的力量更安抚人心。

   对于在外忙碌奔波的人来说,没有什么比一日三餐所能带来的力量更安抚人心。所谓生活,无疑是柴米油盐酱醋茶所带来的烟火气息,一道菜的色、香、味便能收获人们一天的小确幸。

  近日,由浙江卫视出品的《听说很好吃》正式播出,作为一档以“美食”为主题的节目,相较于很多美食综艺所打造的户外模式,这次综艺主打慢节奏,由各行各业的“好吃创意人”提出美食创意,交给现场四位顶级大厨进行“抢单制作”,在节目过程中获得星级菜单的菜品能够在线下实体餐厅上线,通过大综艺的形式将节目推向更广阔的观众群体。

  在近日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中,不老男神钟汉良作为飞行嘉宾加入到节目中,主持人向他提问:“你的饮食标准是什么样的?”钟汉良的回答令现场的观众和嘉宾大吃一惊——少吃、少餐、营养均衡,我一天只吃一顿饭。正当大家都在震惊钟汉良的发言时,台下的孟美岐也“自爆”称自己也是一天一餐的“节食主义”,不少粉丝也在弹幕中纷纷关心起了自己的正主。

  在如今的娱乐圈中,许多明星为了保持身材也会选择像钟汉良一样控制食物的摄入,就是为了打造一个完美的身材。然而像钟汉良、孟美岐这样一天一餐的饮食习惯真的值得提倡吗?从黄晓明的一天只吃一根面,到鞠婧祎的一口面包咀嚼了32下,都不难看出明星们都有着属于自己的“节食秘籍”,作为日常需要工作和学习的我们必须要遵照生物钟进行规律的饮食,身体才能得到合理的能量和营养的摄入,才能维持正常身体机能运作。

  节食技巧千万条,身体健康才是最为关键的,博可麦绿素也在这里提醒每一位收看综艺的观众,不要因为明星一日一餐的饮食习惯而盲目跟从,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重营养的补充,一起感受美食带来的小确幸才是生活的真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听说很好吃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全网都在骂GAI不礼貌 但是谁不想要一个GAI这样的大哥

 这是GAI在说起《兰花草》创作背景时的口述,他谈到了布瑞吉,提到了那段他必须要背井离乡独自远行的寂寥岁月。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