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没见过这样的父子关系!《雪中悍刀行》重新定义父慈子“哮”

2021-12-17 14:21: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古装武侠剧《雪中悍刀行》已经上线腾讯视频全网独家热播。

   

胡军.jpg

  古装武侠剧《雪中悍刀行》已经上线腾讯视频全网独家热播。该剧改编自烽火戏诸侯同名小说,由张若昀、李庚希、胡军领衔主演,讲述北椋世子徐凤年历经磨难最终成长为合格的北椋王接班人的故事。而这样一个故事里,北椋王和北椋世子两个角色则尤其引人注目。

  先说北椋王徐骁。剧集一开场,徐凤年就讲述了父亲当年的英勇事迹。徐骁统御西北三州,是硕果仅存的异姓王,曾经带领铁骑“一剑灭六国”,有着“人屠”的绰号。而徐凤年,则是“天下第一纨绔”,身为世子,终日玩鹰斗犬、游手好闲,宅邸里更是藏了二十多个丫鬟,个个都绝顶美人。这一对父子,按常理来看应该是父亲每日劝诫、甚至惩戒儿子,但在《雪中悍刀行》里可不是这样。

  徐凤年游历回家后,父亲徐骁居然“谨小慎微”,甚至有点不敢打搅在睡觉的儿子,进门前还要整理自己的衣着,询问侍女:“看看我,是不是非常的慈祥呢?”而随后家中的老管家为那些仆人宣读的家规更是离谱——王爷见世子就算被打死也当没看见。在大家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时候,就见徐凤年一会扔一个坛子,一会“咆哮”着,还一直追着徐骁打,嘴里喊着“我打你这个不孝爹”。而徐骁并不在意,还在关心儿子穿没穿鞋,求着儿子给自己留面子,有什么去屋里说,还附和着夸儿子“打得好”。可以说是重新定义了父慈子“哮”。

  但另一边,在诙谐颠倒的相处之下,徐骁和徐凤年的感情也十分复杂。徐凤年装作纨绔子弟,是以此来保护自己安全,也减少他人对父亲北椋王的猜忌。而跟父亲徐骁对着干,则是因为对父亲有误解,但他选择把误解表现出来这种做法,又恰恰证明了二人感情深厚。徐骁对儿子表面上的“溺爱”,也是因为他内心深处知道儿子并不是表面上表现出的那么玩世不恭。实际上他亲手设计了儿子出门历练一事,这也未尝不是一种对儿子的信任。

  这对父子关系后续会走向何方,真是令人期待不已。关注腾讯视频,《雪中悍刀行》12月15日起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会员首日20:30抢先看4集,次日起每日20点更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雪中悍刀行
分享到:
明星热点

优雅回眸,刘竞导演温婉灵动邂逅美好时光

时光流转璀璨格调,优雅邂逅美好际遇。刘竞导演最近曝光一组咖系朦胧毛衣写真,灵动、温暖、阳光,唯美的回眸让人心动值无限升级,不愧是气质女神竞姐姐!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