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的新款女友》上线获好评 科幻题材引发持续关注

2017-06-19 11:31: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不同于《异形:崛起》中对于未来和科技充满担忧与警惕,在《我的新款女友》中,科技更多的被用来为人类服务。

   《我的新款女友》上线海报.jpg

  随着《异形:崛起》的上映,影视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科幻热。6月15日,由浙江凡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淘梦网独家宣发的网络大电影《我的新款女友》登陆了爱奇艺平台。影片以饱含科幻元素的人机之恋为故事蓝本,讲述了在未来科幻世界,“东北小佛爷”杨东和学习型智能机器人豆豆之间一段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

  科幻外壳、柔情内核:没有人能比我更爱你

  不同于《异形:崛起》中对于未来和科技充满担忧与警惕,在《我的新款女友》中,科技更多的被用来为人类服务。无论是董妮娜扮演的学习型智能机器人豆豆,还是谢孟伟扮演的机器人卡卡,都是正面、积极、阳光的角色,为友情和爱情燃烧着自己的生命。

  在科幻外壳的包裹之下,《我的新款女友》对人类未来的生活进行了充分的想象和发挥。在学习型智能机器人豆豆(董妮娜饰)与“东北小佛爷”杨东(谢云鹏饰)从相识、相知到相爱的过程中,我们不禁能够感受到人类情感的伟大,更能体会到科技所带来的震撼与感动。

《我的新款女友》剧照.jpg

  戏骨加盟、斩获好评:藏在每一处细节里的感动

  在《我的新款女友》中,不乏拥有多年表演经验的老戏骨加盟,让整部影片更具魅力。曾在张纪中版《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等作品中饰演周伯通的演员赵亮,在本片中扮演了机器人豆豆的开发者,一名充满智慧的博士,是他赋予了豆豆人类的情感,也在豆豆的生命中扮演了人生导师的角色。也正是因为有这样的角色存在,整个故事变得更加饱满、深情、令人动容。

剧照.jpg

  除了演员,《我的新款女友》还有很多细节都非常值得玩味。机器人豆豆和卡卡在森林中聊天,就颇有伊卡洛斯情节在其中:既为自己的存在迷茫,又不能放下对人类的希望,并最后为了人类去甘愿冒险,正如希腊传说中的伊卡洛斯,飞向太阳燃烧自己,在执着的信念中绽放出人性的光辉。

  《我的新款女友》由谢云鹏导演执导、董妮娜、谢云鹏、谢孟伟、马诗红、赵亮等人主演,浙江凡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淘梦网独家宣传发行,目前正在爱奇艺火热上映,大家快来围观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