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薛之谦《变废为宝》MV上线 用旅行描绘裂痕满布的感情

2021-10-14 15:27: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薛之谦第十二张专辑的首波主打爱情哲思单曲《变废为宝》MV 10月14日中午12:00正式上线

   1.jpg

  薛之谦第十二张专辑的首波主打爱情哲思单曲《变废为宝》MV 10月14日中午12:00正式上线,演员蔡文静友情出演,与薛之谦共同演绎一段爱不忍释却无法挽留的落寞情愫。

  MV以极简的拍摄手法讲述一段纠结又无奈的复杂情感,融入第一视角的拍摄巧思,用DV记录一次美好的分手旅行,用旅行描绘一段裂痕满布的感情。它将叙事性与意境美结合,开篇与结尾融入剧情,以简驭繁,诠释感情中真实而无奈的状态,以一场简单的旅行开场,作为一段感情的终结。就算此刻我们还可以相拥,清晰可见的却是如期而至的分别,引发强烈情感共鸣,曾经改变自己的人,还是自己改变了心意,只留一人在回忆里把一切忘掉。总有不等秋风而飘落的叶,终竟不待漫溢就消失的爱,都是我们握不住的瑰宝。

2.png

  MV拍摄置于水天一色的青海,辽阔而唯美的自然环境与歌词描绘的蓝雨、极光等场景相映而生。MV的色调将柔和温暖与幽暗深重和洽呈现,烘托着故事中爱意渐浅与执着挽留的情绪氛围,诠释“等到世间万物睡个好觉/再把你拥抱”的温柔心语,感情中或许总有人早退,无论你我如何追赶,结局依旧没有例外,总算遗憾有了收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薛之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