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白小白新曲《爱情陨落》的荒凉与疏离

2022-03-31 09:54:36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超人气金曲制造机白小白新曲《爱情陨落》,一个人的荒凉与破碎,陨落的何止是爱情,还有最初的我们。

   超人气金曲制造机白小白新曲《爱情陨落》,一个人的荒凉与破碎,陨落的何止是爱情,还有最初的我们。 随着一段伤感旋律的开篇,仿佛进入了某个刻骨铭心的场景,终于可以卸下面具,回味那段时光。白小白用其独特的声线绘制着爱情陨落的无奈感伤,却恰似你我当初的模样。整首歌呈现的是爱在而缘尽后的荒凉疏离。

  越爱天色就越灰暗”

  承认爱又能怎样,终归曲终人散场,倒添几分悲伤。当流星陨落爱情的唯美,生命就开始哭泣,受伤的人就喜欢躲在黑暗的角落,任其身体的荒凉,仿佛全世界的人都在讨论爱情,这一刻我更喜欢孤寂。我们陨落的爱情,很是伤怀,但也感谢相遇与曾相爱。

  我像星光  在勋落 没方向 你是长夜太漫长”

  天色灰暗,灯火阑珊。我们仿佛是星光与长夜,曾热烈满怀,终擦肩而过,不留痕迹。爱上一个人,就好像创造了一种信仰,时逢着一个随时会陨落的神。很喜欢宫崎骏的一段话:“你不会遇到第二个我,友情也好,爱情也罢,失去什么都坦然接受,唯独失去你的时候,我差点没缓过来。”爱情虽已陨落,但我们曾经爱过,所有的好出于真心,曲散请彼此放过。既然没有机会共度余生,那只好祝你今后幸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白小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