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不可思议的妈妈”蒋丽莎 首度拍戏坦言心情紧张

2018-02-27 12:32: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带着三个孩子参加真人秀节目“不可思议的妈妈”而人气暴涨的蒋丽莎,因为对孩子们发挥极大爱心、耐心与毅力

   1.jpg

2.jpg

3.jpg

  2017年带着三个孩子参加真人秀节目“不可思议的妈妈”而人气暴涨的蒋丽莎,因为对孩子们发挥极大爱心、耐心与毅力,在节目播出后,被广大观众、网友们赞赏,并称她“时尚超人辣妈”,许多节目、活动代言以及戏剧邀约纷纷找上门,她也于近日进入剧组拍摄人生第一部戏,26日她与老公陈浩民一同现身机场,面露微笑表示:第一次拍戏,而且还是古装,心情很紧张。

  蒋丽莎不只拥有亮丽的外表,工作起来个性认真对自己要求也相当高,她说:谢谢剧组给我这个机会,这部戏跟儿童有关我非常乐于参加,希望新的一年有新的发展,也让大家看到我不一样的一面。也由于是初次拍戏,蒋丽莎终于是体验到了当演员巨大的辛苦,不仅背台词也背得很勤,心情战战兢兢,期许自己有最佳的表现。

  蒋丽莎平时常在网上曝光自己与孩子们相处的日常生活,许多网友都会询问她如何教养孩子还能维持美丽外表,对于网友的种种问题,她从不吝啬与大家分享,她表示,其实自己学设计,对于时尚有比较敏锐的洞察力,但也在于自己对自己各方面都很严格要求。现在除了家庭、孩子,工作越来越多,虽然忙碌她却乐在其中,蒋丽莎总是告诉自己,要就做到最好,相信可以做到家庭事业都兼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蒋丽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