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00后唱作人凡清参加中国好声音 竞演初舞台全程“牙疼”打动李荣浩

2021-08-21 17:20: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20日,“中国好声音2021”战队初选卡位之战继续如火如荼进行中。

 宝藏女孩凡清参加中国好声音 “八导六转”加入李荣浩战队114.JPG

  凡清参加中国好声音初次演出惊艳全场

  8月20日,“中国好声音2021”战队初选卡位之战继续如火如荼进行中。00后“无LOGO唱作人”凡清也加入到此次这场竞演之中。她以一曲《52HZ》作为初次亮相舞台的表演曲目。精湛丝丝入扣的演唱引得“八位导师六位转身”的实绩肯定。

宝藏女孩凡清参加中国好声音 “八导六转”加入李荣浩战队249.JPG

  其中那英团队和李荣浩团队对凡清兴趣非常大,那英当即表示“这是一个跑不掉的好声音”,李荣浩更是直接招揽“从你的气息里我感到你的爆发力非常强,来我的战队我会给你分享一些经验,让你少走一些弯路”。最终凡清选择加入李荣浩团队。

宝藏女孩凡清参加中国好声音 “八导六转”加入李荣浩战队362.JPG

  凡清首次竞演曲目《52HZ》只为给更多“被动沉默者”发声

  据悉,凡清初登舞台的竞演曲目《52HZ》是其15岁时谱曲的原创作品,创作灵感来源于著名的“52HZ鲸鱼终生孤独”的故事蓝本。

  凡清之所以演绎这首走心处女作,不仅是为了纪念“初”这个概念,更是为了给更多抑郁症、孤独症患者发声,以音乐作为突破次元壁垒沟通的武器,即便频道不同,音乐可以打通一切,让孤独的人不再继续寂寞悲伤。

宝藏女孩凡清参加中国好声音 “八导六转”加入李荣浩战队555.JPG

  全程“牙疼” 凡清被网友调侃是“赤木刚宪”双胞胎

  凡清在演唱《52HZ》时,一只手全程堵着一只耳朵,看起来像捂着脸,被不少网友戏称“牙疼女孩”。其实原因是因为凡清演唱时没有耳返,只能依靠地返来找准节奏演唱,才让凡清只能从头到尾的演绎看似“牙疼”的角色,真相着实令人忍俊不禁。

  这届的网友真的太皮了,更有不少人表示在凡清亮相好声音舞台还未发声的第一刻,以为是网红美妆博主“赤木刚宪”跨界参赛,也算是一个有趣的巧合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凡清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全网都在骂GAI不礼貌 但是谁不想要一个GAI这样的大哥

 这是GAI在说起《兰花草》创作背景时的口述,他谈到了布瑞吉,提到了那段他必须要背井离乡独自远行的寂寥岁月。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