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谢兴阳《天天向上》畅想未来乡村生活 舞台表现进步明显引热议

2022-02-28 09:44: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湖南卫视综艺《天天向上》于2月25日22点播出。本期播出的主题为“未来的乡村”,节目请来两位专家及四位乡村代表作为嘉宾,为大家讲述现代化乡村建设的新风貌,为观众介绍了当前乡村振兴模式。

   谢兴阳散发阳光少年感.jpg

  湖南卫视综艺《天天向上》于2月25日22点播出。本期播出的主题为“未来的乡村”,节目请来两位专家及四位乡村代表作为嘉宾,为大家讲述现代化乡村建设的新风貌,为观众介绍了当前乡村振兴模式。“好好学习团”谢兴阳以彩虹渐变扎染卫衣搭配蓝色牛仔裤元气亮相,自由闲适中又不失可爱帅气,全程散发阳光少年的气息。

  本期节目中,谢兴阳不仅学习了许多乡村建设的知识,还亲身参与了一场色香味俱全的“咖啡宴席”。同时在节目中,他也表达了自己对未来乡村美好生活的畅想——“水培万物,实现草莓自由”。节目之外,谢兴阳还在社交平台发布了学习笔记,在介绍节目录制感受的同时,也表达了想要为乡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的美好愿望。

  值得一提的是,谢兴阳在节目末尾《路过人间》的舞台表现引发网友热议,一度登上热搜榜单。网友们纷纷夸赞谢兴阳唱歌进步飞速,更有网友打趣道“谢兴阳唱歌终于可以公放了”。期待谢兴阳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谢兴阳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饰演医生最美的女星,杨幂李沁各有千秋,伊丽媛称得上是真正的白衣天

在很多影视剧作品中,许多女明星都有过饰演医生的经历。穿上白大褂,化身白衣天使也是很多女明星的理想角色。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下饰演医生最美的女星。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