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弦子倾情献唱电视剧《星辰大海》 全新ost《伤人回忆》正式上线

2021-11-11 15:58: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11月11日),歌手弦子深情献唱电视剧《星辰大海》,携全新ost《伤人回忆》来袭。

   组图1.jpg

  今日(11月11日),歌手弦子深情献唱电视剧《星辰大海》,携全新ost《伤人回忆》来袭。《星辰大海》是由刘涛和林峰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创业剧,弦子用婉转动人的嗓音完美诠释角色内心。

组图2.jpg

  旅途到底还要多久,才能把你的爱拥有?这是一段承载着伤人回忆的旅途。歌曲采用极简伴奏,让纯粹的人声质感更突出,弦子用不断诘问与呐喊的方式倾情献唱,声音情绪起伏拿捏精准,演绎单恋时的爱情模样。“都是我不该 是我太依赖 是我把敷衍当成所谓的期待”,诉说着单恋时内心的未知期待。之后回头再看,当初陷入情感漩涡的自己可能只是单方的幻想。弦乐的加入仿佛预示了结局的优雅转身,浅浅低吟娓娓道来之时,悲伤随风而逝。

组图3.jpg

  人生这趟旅程,经历着酸甜苦辣,伤人的回忆也成了人生的重要经历。天空越黑,星星越亮,在浪潮中,不断寻找自己,不断成长,每次经历都是宝贵的经验,让我们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弦子的嗓音婉转动听,总是能打动人心。除了《伤人回忆》以外,今年弦子还相继发行了《浪漫美学》、《鲸落海底》以及与李铢衔James合唱的《Remember Tonight》等深受好评的歌曲。期待弦子为大家带来更多的好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弦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