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完美的夏天2》海岛迷你运动会开赛 李汶翰于小彤利路修各展风采

2021-08-21 17:36: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东方卫视和百视TV联合推出的明星旅行生活综艺《完美的夏天》第二季的旅程已经接近尾声,本周六晚即将迎来第九期节目。

   ep9合照.jpg

  由东方卫视和百视TV联合推出的明星旅行生活综艺《完美的夏天》第二季的旅程已经接近尾声,本周六晚即将迎来第九期节目。在旅程的最后一站海花岛,“夏天旅行团”的李汶翰、于小彤、利路修和飞行嘉宾刘维、李菲儿,不仅一起观看了奥运会,还共同参与了一场特别的迷你运动会,在多个趣味项目中奋力拼搏;最终,谁会成为总冠军?嘉宾们还在双子沙滩上,尽情体验摩托艇、水上沙滩车等热门滨海娱乐设施;对于这些项目,他们各自又有着怎样的偏好呢?

李菲儿.jpg

  利路修故地重游参加迷你运动会

  于小彤李菲儿比赛开局发挥惊艳

  前段时间如火如荼的奥运会激发了全民运动的热情,“夏天旅行团”也在海花岛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妙趣横生的迷你运动会。比赛地点恰好是利路修之前参加一档节目时待过四个月的地方——海花岛上的体育馆,想必有他很多的回忆。

  迷你运动会采取的是积分制,参与每一个项目都有机会获得积分,最终积分最高者将成为总冠军。比赛项目则是将大家熟悉的一些运动项目改成了趣味版本,非专业运动员的人群也是可以尝试的。

李汶翰弹瓶盖.jpg

李汶翰摩托艇.jpg

  迷你运动会的第一项游戏“桌面冰壶”,就是来源于冰壶这一冰上投掷型竞赛项目,并且它同样会考验参与者的力量和技巧。玩法是以长桌为赛场、用瓶盖当冰壶,根据弹出瓶盖的距离计算得分。

  在这个项目的第一轮比赛,大家似乎还没找到感觉,只有于小彤得到10分,其他人都暂时“抱零蛋”。而在第二轮中,利路修弹出的瓶盖“更进一步”,但离得分区还差一点点,他调皮了一下,尝试抬起桌子,不料瓶盖仍纹丝不动;刘维有一点用力过猛,瓶盖直接飞出界;于小彤乘胜追击,再获20分高分;而李菲儿在弹飞前方瓶盖的同时,让自己的瓶盖也进入了得分区;李汶翰也沉下心来,把握好了力度,拿下10分。

  后面几项比赛项目也非常有趣。比如“气球标枪”是将田径运动中的投掷项目标枪改为气球版本,以投出气球的距离计算成绩,考验速度与力量;“柔情铁饼”则是把铁饼换成了纸巾,参赛者在起点线以掷铁饼的方式轮流扔出纸巾,按掷出距离计算得分。在之后的较量中,渴望打破零分局面的利路修、刘维能够成功吗?“得分天才”于小彤和“黑马”李汶翰、李菲儿又能否继续发挥优势呢?在完成全部挑战项目之后,谁能获得迷你运动会的总冠军称号?

利路修弹瓶盖.jpg

利路修摩托艇.jpg

刘维在体育馆.jpg

  双子沙滩海上体验项目花样多

  李汶翰刘维坐摩托艇感受迥异

  参加过迷你运动会之后,“夏天旅行团”去到室外,面朝大海和沙滩,感受轻松惬意的休闲时光。他们去到的双子沙滩是海花岛观赏岛上风光的主要区域,这里提供20余项沙滩及海上娱乐项目,包括摩托艇、观光快艇、水上沙滩车等热门滨海娱乐设施。

  “夏天团三子”李汶翰、于小彤、利路修骑上摩托艇帅气出海,自在地驰骋在海面上。于小彤感叹水有着不同于陆地的魔力;利路修则因为这个地方的摩托艇很新、速度也很快,感到很开心;经验丰富的李汶翰淡定地享受着,而后座的李菲儿却狂喊着“你慢一点”,但她也觉得这样的速度更能让人放松,之后还尝试了自己去骑。

  最后出发的刘维让教练保持着偏慢的速度,强调着不用追其他人, 并且一直紧紧抓着摩托艇的前端,展现出极强的求生欲。还没开出多远,他就忍不住对教练说:“我们还是回去吧。”

于小彤.jpg

  之后,不爱冒险的刘维还被老友李汶翰“忽悠”了一通,和他一起去体验了比较刺激的项目——“海上沙发”。体验这个项目要坐在充气艇里,由摩托艇拖行在海上,吹着海风,随海浪起起伏伏。刘维原本不太清楚这个项目是怎么一回事,却一不小心上了“贼船”。他只能寄希望于开摩托艇的教练,从一出发就坚持用力地喊着“慢一点”;李汶翰则很享受,还化身“小恶魔”让教练再开快一点。在体验过后,刘维会不会从此喜欢上这样刺激的体验呢?

  想看到迷你运动会上的更多精彩赛况吗?想知道双子沙滩还有哪些好玩的项目吗?那么,不要错过今晚《完美的夏天》第二季,相约东方卫视22:30、百视TV20:00,跟上他们,来一场海岛运动之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完美的夏天2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全网都在骂GAI不礼貌 但是谁不想要一个GAI这样的大哥

 这是GAI在说起《兰花草》创作背景时的口述,他谈到了布瑞吉,提到了那段他必须要背井离乡独自远行的寂寥岁月。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