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好声音学员凡清被挖出星二代身份 其父亲为“谍战教父”柳云龙

2021-08-22 17:04: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20日,“中国好声音2021”学员——00后“无LOGO唱作人”凡清以一曲《52HZ》引得“八位导师六位转身”,经过再三考量之后最终加入李荣浩团队。

 凡清 好声音 第一期新闻2107.JPG

  凡清隐去真实姓氏参赛 拒绝“星二代”标签加持

  8月20日,“中国好声音2021”学员——00后“无LOGO唱作人”凡清以一曲《52HZ》引得“八位导师六位转身”,经过再三考量之后最终加入李荣浩团队。

  因其创作作品被广泛传播,以及“凡清”这个名称过于特别,因此被网友曝光其真实身份是一名“星二代”,而父亲则是大名鼎鼎的“谍战教父”柳云龙,这一消息一经披露便在网络上引起一番热议。

  据工作人员透露,凡清希望用自己的音乐作品与所有的听友歌迷“Say Hello”,拒绝“星二代”标签来模糊其音乐作品本身的价值和意义。

凡清 好声音 第一期新闻2370.JPG

凡清 好声音 第一期新闻2372.JPG

  凡清全家因过于低调引各方猜测 网络流出“柳云龙太太女儿”假照

  据悉,凡清自十一岁出国留学,直到去年才回到国内发展自己的音乐事业,以独立唱作人身份发行多首原创歌曲。在平台上,她是拥有上万歌迷的音乐人,且粉丝的活跃度非常高。一直保密工作做的很好,并没有人知道她还有另外的身份。

  前些年关于“谍战教父的太太女儿”的不实的新闻报导和假照因柳云龙演艺生涯活跃期层出不穷,两夫妻一向低调为人处世的作风,并未做出辟谣。

  此次凡清隐去父姓参赛“中国好声音”,想必是为了延续之前的低调风格。不过确实单凭原创作品和才华已经热度不小。 但一家人却都选择没法儿低调的职业,女儿初次登台演唱就选择了中国最具影响力和收视率的中国好声音,或许是一件很讽刺的事情,一露脸便被识破,谍战教父的身影被挖出来。看来越藏越藏不住,对于之前网络上不实的“张冠李戴、混淆视听”的虚假信息不知道作为音乐人出道后的凡清会如何进行回应呢?

凡清 好声音 第一期新闻2772.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凡清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学者型歌唱家伊丽媛,低调做人高调做事,身体力行助力冬奥文化

很多人都说娱乐圈是个大染缸,一入“圈中”深似海,原本单纯的人也不免会遭人话柄。或恶意中伤,或以讹传讹,甚至被认为潜规则。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