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起去“大城市”铁岭 看看“宇宙的尽头”到底有什么!

2021-08-22 17:08: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铁岭站,心悦和姜京佐将一起去参观光荣退役的蒸汽机车,感受岁月的重量;打卡铁岭历史名山;追寻周恩来总理足迹,汲取革命前辈的精神力量……

  今晚20:25《辽美旅拍》

  心京姐弟二人将乘坐时光列车

  来到“宇宙的尽头”铁岭

  一起挖掘独属于这座城市的故事

  本周铁岭站,心悦和姜京佐将一起去参观光荣退役的蒸汽机车,感受岁月的重量;打卡铁岭历史名山;追寻周恩来总理足迹,汲取革命前辈的精神力量……

辽宁卫视《辽美旅拍》 (1).jpg

  历史的标志

  第一站,二人打卡调兵山蒸汽机车博物馆,景区拥有当今世界上仅存不多,并且能正常运行的蒸汽机车21台……

  蒸汽机车作为人类历史上一个时代的标志,已经从世界上绝大多数地方退出了历史舞台。但是调兵山的“蒸汽时代”还远没有结束,它的辉煌历程将永远穿越时光的隧道,成为一道壮丽的风景,铭刻在人们的心中!

辽宁卫视《辽美旅拍》 (2).jpg

  铁岭的精彩

  “宁舍一顿饭,不舍二人转”。姐弟二人来到铁岭,咋能不去拜访一下二人转省级非遗传承人呢。那去不能白去,肯定要学一些绝活,就比如说“转手绢”图片二人学的咋样?戳戳↓↓↓更精彩

  感受伟人风采,汲取精神力量

  提起铁岭银冈书院,大家会觉得很陌生。但是提到曾在这里读书的一位学生,大家一定会非常熟悉,那就是我们敬爱的周总理。

辽宁卫视《辽美旅拍》 (3).jpg

  为了更多了解周恩来总理的事迹,心悦带着小姜弟弟来到了周总理曾经读书的地方。来得早不如来得巧,书院正好招募志愿者讲解员。姐弟二人怎么会错过这样一个好机会?必须来客串一把讲解员!

辽宁卫视《辽美旅拍》 (4).jpg

  银冈书院有着悠久的历史,于顺治十五年(1658)创建。内置聚英堂、西斋房、东斋房,这“一堂两房”都是来做什么用的,那就要听小姜弟弟娓娓道来了……那周总理是什么时候来铁岭的?又是什么时间重返铁岭的?他在这里发生了什么事情?这就轮到我们心悦姐姐讲述了……姐弟二人讲解员初体验表现得怎么样呢?那今天20:25就要准时锁定辽宁卫视哟!

  每周日晚20:25

  辽宁卫视《辽美旅拍》

  心悦与姜京佐邀你一起

  慢品人间烟火气

  闲观山河湖海长

  辽宁卫视

  抖音 快手 视频号 微视APP同步直播

  错过首播时间怎么办?

  节目播出结束后,二轮播出安排!

  今晚20:25分,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辽美旅拍》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学者型歌唱家伊丽媛,低调做人高调做事,身体力行助力冬奥文化

很多人都说娱乐圈是个大染缸,一入“圈中”深似海,原本单纯的人也不免会遭人话柄。或恶意中伤,或以讹传讹,甚至被认为潜规则。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