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追梦人》正在火热筹备中

2021-08-23 17:22:12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影片主要讲述一个出生在贫困的农村家庭的孩子,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最后实现梦想的青春励志故事。

 追梦人

  8月23日,电影《追梦人》正在火热筹备中,由西安忠心慈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张艺洋执导领衔主演并担任编剧,主演张涛,张涛是张艺洋的亲哥哥,出生于1988年3月15日,影片主要讲述一个出生在贫困的农村家庭的孩子,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最后实现梦想的青春励志故事。

  影片《追梦人》在角色选择方面,导演张艺洋和吴京一样,坚持着“只选对的,不选贵的”原则,其他主演还在层层筛选中,片中大多情节导演都会选择用一镜到底的方式来呈现出来,主要想给观众带来更贴近生活和视觉与内心的真实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追梦人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王耀庆综艺霸屏频登热榜 活动现场人气居高不下

8月20日,庄臣威猛先生在官方微信视频号释出王耀庆最新宣传视频,王耀庆作为威猛先生首位“去油除菌大使”用富有故事感的小剧场巧妙诠释出威猛先生的去油除菌效果。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