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更新吴谨言“盛夏”浪漫相遇 《我的砍价女王》首发“撩爱对垒”预告片

2021-08-23 09:58: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都市浪漫爱情轻喜剧《我的砍价女王》官宣首支“撩爱对垒”预告片,并同步首发“为爱加码”主海报

   海报.jpg

  今日,都市浪漫爱情轻喜剧《我的砍价女王》官宣首支“撩爱对垒”预告片,并同步首发“为爱加码”主海报,这两个大动作预示着这部由林更新、吴谨言、吴奇隆领衔主演,王鹤润、马思超、宋奕星、陈希郡、艾晓琪、嘉羿等联合出演的都市剧,即将提上播出议程。不管是首次组情侣档的林更新、吴谨言,还是继《步步惊心》之后,林更新、吴奇隆十年后的再合作,都赚足了眼球,让观众对该剧的期待值满档。

1.jpg

2.jpg

  林更新吴谨言首演情侣   “盛夏”欢喜冤家

  《我的砍价女王》由林更新、吴谨言首次携手出演一对逗趣冤家情侣,主要讲述了长盛集团总裁盛哲宁(林更新饰)因一场误会与砍价师夏浅(吴谨言饰)邂逅,两人相爱相杀,共同成长,一道解决彼此生活中诸多谜团与困境,成为甜蜜爱侣的故事。该剧开篇,女主夏浅即被未婚夫“无故”抛弃,而这场“悲剧”却阴差阳错地开启了她的另一段甜美情路。

  从预告片来看,整部剧定位“爱情浪漫轻喜剧”,基调轻松有趣,故事线不仅有浪漫甜蜜的爱情线,还有动人心弦的商战内容。盛哲宁(林更新 饰)和夏浅(吴谨言 饰)这一对“盛夏”欢喜冤家,是为梦想奔跑在都市的每一个年轻人的缩影。夏浅对于职业的探索和追求以及盛哲宁对于事业的拼搏精神,想必会引发观众身处职场的共鸣。而在贯穿全剧的感情方面,他们不畏惧别人的眼光,找到志同道合的有缘人就紧握前行。“你撩我一尺,我宠你一丈”这句Slogan,正是这段都市浪漫爱情故事的精彩简句——繁华与热闹的城市里,盛哲宁和夏浅们都在为生活为梦想为爱情,一往直前!

3.jpg

4.jpg

5.jpg

  吴奇隆也来“为爱加码”   “四十四”十年后再合作

  最新上线的海报“为爱加码”,则独具创新性。盛哲宁与夏浅各占据天平的一端,他们的背后则是支撑自己的暖心“亲友团”。天平象征着年轻人在都市奋斗中要懂得把握生活与事业平衡的核心理念,更象征着男女主这场势均力敌爱情的开始。在海报中,他们的背后是充满烟硝云雾的繁华都市,他们的爱情与事业在这里展开,也在这里经历风雨。但好在他们相遇,从此谁都不再是孤身一人。

6.jpg

7.jpg

  该剧除了霸总林更新与女王吴谨言让人期待外,“四爷”吴奇隆饰演的秦贺博也让人充满好奇。这位深藏不露的高级职业经理人,是盛哲宁亦兄亦友的好伙伴。他们在共同经营酒店的过程,又多次遭遇人生反转,二人多年深厚的友情同时也在经历着诸多考验。10年前,在爆火的清宫剧《步步惊心》中,“四爷”吴奇隆与“十四爷”林更新就有着复杂的爱恨情仇。看来两人要在《我的砍价女王》中再续“前世”缘分,继续难舍难分兄弟情了!不知道来到都市,两人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爱恨火花?搓手期待了!

8.jpg

9.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林更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学者型歌唱家伊丽媛,低调做人高调做事,身体力行助力冬奥文化

很多人都说娱乐圈是个大染缸,一入“圈中”深似海,原本单纯的人也不免会遭人话柄。或恶意中伤,或以讹传讹,甚至被认为潜规则。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