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SNH48十五期生及预备生通过考核荣升正式成员名单公布

2021-08-23 15:36: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SNH48运营方丝芭传媒近日正式公布:SNH48部分十五期生及预备生经过培训、剧场公演的磨砺,根据在此期间的个人态度、表现及各项综合素质的提升情况

   韩家乐-N队.jpg

林佳怡-X队.jpg

武博涵-X队.jpg

禹佳蔚-X队.jpg

张诗芸-H队.jpg

张月铭-H队.jpg

  SNH48运营方丝芭传媒近日正式公布:SNH48部分十五期生及预备生经过培训、剧场公演的磨砺,根据在此期间的个人态度、表现及各项综合素质的提升情况,经过公司评估、剧场公演考核,现确定SNH48以下预备生已达到升格标准:

  恭喜预备生韩家乐升格为正式成员,加入SNH48 TEAM NII。

  恭喜十五期生张诗芸、张月铭升格为正式成员,加入SNH48 TEAM HII。

  恭喜十五期生武博涵、林佳怡、禹佳蔚升格为正式成员,加入SNH48 TEAM X。

  其中十五期生武博涵在“世界的48种可能”SNH48 GROUP 第八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中荣登新人TOP7,根据本届总决选新增设的"新人激励机制",武博涵还将获得新人专属生日公演等相关资源。

  希望以上所有成员再接再厉,秉持“梦想、汗水、坚持”的偶像信念,努力前行,再攀高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SNH48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王耀庆综艺霸屏频登热榜 活动现场人气居高不下

8月20日,庄臣威猛先生在官方微信视频号释出王耀庆最新宣传视频,王耀庆作为威猛先生首位“去油除菌大使”用富有故事感的小剧场巧妙诠释出威猛先生的去油除菌效果。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