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00后唱作人陈雪凝生日音乐会直播 献唱多首原创热门歌曲

2021-08-23 11:39: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18日,00后唱作人陈雪凝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度过了自己的20岁生日!

  8月18日,00后唱作人陈雪凝以一种特别的方式度过了自己的20岁生日!受疫情影响,生日会通过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现场邀请到了粉丝代表和雪凝的两位音乐人好友,一起度过了一个温馨而又特别的生日会;更令人惊喜的是,19日零点,陈雪凝原创音乐单曲《忘记被忘记》也在音乐平台上线,也是回馈给粉丝们的一份礼物。

1.png

2.png

3.png

  此次生日会以『廿纪元』为题,“廿”字释义二十,代表了雪凝心里对未来生活的憧憬,也希望自己的音乐作品能流传到下一个世纪;生日会一开场,雪凝身着淡紫色格子套装,为大家演唱了她的代表作《绿色》、《灰姑娘》、《望穿秋水》等多首经典歌曲。音乐人JIHU、钟欣也作为特邀嘉宾来到现场助阵,献上自己的演唱和祝福;值得一提的是,雪凝现场还演唱了未发行的新歌《我是你的半截诗》,并笑着和在线粉丝互动,让大家猜发行的时间。没想到19日零点却等来了另一首全新歌曲《忘记被忘记》,粉丝们纷纷留言,大呼惊喜!果然如雪凝现场所说“自己存货很多”,那我们就接着期待雪凝的更多“存货”吧!而在生日会的尾声,雪凝还邀请了幸运粉丝们来到舞台上,互相分享青春往事;更有粉丝现场大胆献唱雪凝的歌曲,面对偶像毫不怯场,歌声也得到了雪凝的亲口赞美!雪凝作为手工小达人,贴心给到了粉丝自己亲手制作的手机壳作为小惊喜。

4.png

5.png

  整场生日会在两位嘉宾JIHU和钟欣一起送上生日蛋糕时被推上高潮,雪凝身穿白色亮片连衣裙,在蛋糕的烟花蜡烛映衬下显得更加耀眼动人。最后,生日会在雪凝的另一首热门单曲《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的歌声中结束,整场生日会虽然没有以往音乐现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但相信雪凝用她的歌声和笑靥也带给所有屏幕内外喜欢她的粉丝们美好的回忆!

6.png

  最后也再次祝福雪凝生日快乐,20岁还要继续勇敢启程,开启自己新的音乐纪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雪凝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王耀庆综艺霸屏频登热榜 活动现场人气居高不下

8月20日,庄臣威猛先生在官方微信视频号释出王耀庆最新宣传视频,王耀庆作为威猛先生首位“去油除菌大使”用富有故事感的小剧场巧妙诠释出威猛先生的去油除菌效果。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