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上一次薇娅直播间带动1.3万人脱贫

2021-11-12 17:18:27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提起薇娅,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她是当今的头部主播,直播电商界的佼佼者。但其实薇娅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提起薇娅,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她是当今的头部主播,直播电商界的佼佼者。但其实薇娅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只要观察就不难发现,近些年国货的势头越来越好,这一切都和薇娅的努力离不开关系。

  薇娅一直是国货的大粉丝,但长期以来,国货因为得不到好的宣传渠道,一直处于默默无闻的窘境。

  虽然直播可以在短时间内能为品牌带来比较好的销量,但如果品质得不到保证,消费者“一次消费”后将品牌拉近黑名单,不仅无助于国货的口碑,甚至还可能因此毁了一个品牌。

  在薇娅的方案里,销售并不是放在第一位的。据媒体报道,薇娅和她的团队最先做的是筛选良心国货,通过海选、精选,最终要由薇娅直播间的主播亲自试用,一整套流程下来,薇娅还要亲自和品牌商一同探讨产品还有哪些地方需要改进,还能给消费者怎样更好的消费体验,让品牌和消费者真正连接起来。

  只有消费者亲自购买并有了好的体验,才会主动选择回购,才能用实实在在的效果扭转国货的口碑。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放弃进口产品,选择我们自主研发、生产的良心国货!

  这样从根源上解决问题的方式,不仅用在推介国货上。

  在扶贫助农方面,薇娅也是倾尽全力,在授人以鱼的同时授人以渔,变输血为造血。

  长久以来,因为农产品销量问题,农民朋友常常面临一年忙碌到头白辛苦的无奈。

  帮助农民朋友直播买农产品是一个简单快捷的方法,但可持续性却十分不确定。

  薇娅和她的助农团队选择的是帮助农民实现自身的“造血”,彻底解决农业产业链问题。

  曾经的国家级贫困县砀山县,虽然水果产业丰富,但是当地人没有资源、不懂销路,导致砀山酥梨等水果常年滞销,甚至烂在园林里。

  薇娅和她的团队深入乡间田园调研发现,当地群众有将梨制作成梨膏的传统,但大玻璃瓶子的土样子很难受到年轻人的关注。在薇娅团队的建议下,在当地政府的搭理扶持下,砀山梨膏改成小瓶贮存,即解决了运输问题也更适合线上销售。

  同时,将传统工艺与现代生产技术相融合,引进知名企业改进传统生产技术,让梨膏的生产实现现代化。全面升级外部包装,吸引年轻消费群体。据不完全统计,不仅是梨膏,砀山县的油桃等水果也通过薇娅直播间被世人熟悉,直接助力1.3万果农脱贫,带动了当地产业带超过10万人就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薇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