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小纭《斛珠夫人》情感纠葛升级 “替身文学”剧情带感好上头

2021-11-12 09:34: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杨幂、陈伟霆领衔,徐开骋、陈小纭主演,改编自萧如瑟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斛珠夫人》正在腾讯视频热播。

   1.jpeg

  由杨幂、陈伟霆领衔,徐开骋、陈小纭主演,改编自萧如瑟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斛珠夫人》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剧中,陈小纭所饰演的缇兰/紫簪以各色异域风造型惊艳亮相,牢牢抓住观众眼球,此外,其所饰演的角色与徐开骋所饰演的帝旭之间上演关于“替身文学”、“奈何疯批要娶我”等吸睛戏码,两人的情感故事线引发网友追剧热潮。

  陈小纭《斛珠夫人》开启“吐槽” 帝旭缇兰纠葛进一步升级

  仅仅播出两日,缇兰(陈小纭饰)与帝旭(徐开骋饰)之间的感情线便迅速展开并进入高潮,“疯批霸总”与“娇弱小白兔”之间的感情线十分吸睛。上一秒还相安无事的两人,下一秒就剑拔弩张,二人你来我往、暗自较劲,情感纠葛持续升级,后续剧情愈发引人期待。

  剧中,缇兰多次被帝旭“掐”脖子,红印清晰可见,对此,陈小纭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文调侃“缇兰的脖子都被帝旭提溜长了”,并调侃徐开骋狠起来连自己都骂,徐开骋也在线回应“每天都在pua”,与剧中截然不同的互动方式,逗趣十足。

2.jpeg

  缇兰/紫簪造型吸睛 网友自发高频产出

  自《斛珠夫人》开播以来,陈小纭饰演注辇公主以多套惊艳的造型亮相,成为观众追剧的一大焦点。初见紫簪时的紫衣遮面造型、缇兰入徵时的白纱金冠造型、在宫中的金红孔雀蓝衣裙造型……各类服饰,与原著中所描述的异域风造型十分契合,还原度极高。目前,网友们对陈小纭造型的关注仍在持续发酵,其中不乏各类修图博主、剪辑博主对原剧内容进行二次创作,自发进行“花样”内容产出,各类故事脑洞大开,惊喜感满满。

3.jpeg

  陈小纭所饰演的缇兰公主的精彩故事正在持续上演,其作为拳力福利官参与的综艺节目《拳力以赴的我们》也迎来了收官之战。节目播出以来,陈小纭一直在以别出心裁的方式为选手们加油助威,从痛苦面具表情包到振奋人心的加油,或俏皮、或走心,每一种形式都包含着福利官的真挚祝福,今日的收官之战她将以何种方式为选手们加油,一起拭目以待吧。

  期待陈小纭在《拳力以赴的我们》收官之战上的表现,也期待《斛珠夫人》中缇兰/紫簪的精彩故事继续上演。

4.jpe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小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