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LEWA株式会社进博会首展,传递日式工匠品牌理念,共创发展机遇!

2021-11-12 11:46: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今年共有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今年共有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国别、企业数均超过以往历届。LEWA株式会社携LEWA、Luara两大核心品牌重磅亮相,并成功与多家国际企业签订战略合作!

1.jpg

  一直以来,LEWA株式会社都把中国作为最重要的海外市场及全球化拓展的战略要地,对于未来研发产品和选择合作伙伴都有重大的参考意义。进博会也是LEWA株式会社推向中国市场的重要舞台!

2.jpg

  今年,Luara晶泽系列新品重磅亮相本届进博会。注入集团多年对抗初老领域的研究经验,满足更多轻熟肌的抗初老需求。

3.jpg

  同年发布的LEWA清凝面膜、Luara首款彩妆线产品Luara隔离霜,也惊艳降临展馆,皆获得好评如潮!现场还有高级美容师提供专业的面部护肤方案,以及日式手法护理体验,体验日式工匠护肤的传承!

4.jpg

  “我们非常重视中国市场,期待在这片开放、包容的沃土碰撞出新的火花”

  LEWA株式会社社长中林健治说。

  未来,LEWA株式会社将投入更多的研发力量和新品进入中国市场,用高品质产品、丰富的产品线,全力服务中国爱美人士,赋予化妆品行业更多的活力和创新力,令亚洲之美绽放中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LEWA株式会社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赵文卓代言《剑网1:归来》,代言人专属服务器今日开放

  剑侠归来,以和为贵。由西山居原班人马打造的剑侠情缘复刻手游《剑网1:归来》,自10月15日开启全平台不删档测试以来得到玩家群体的积极反馈。游戏开服首日,紧急加开32组服务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