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攒了这么多年终于!黄渤首张专辑先导曲上线

2021-08-23 10:20: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黄渤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这些年为你攒下的歌》的先导曲《收我为徒》、《无聊》。

   黄渤首张专辑焦点图.JPG

  今日,黄渤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这些年为你攒下的歌》的先导曲《收我为徒》、《无聊》。

  黄渤的第一张专辑《这些年为你攒下的歌》的两首先导曲,集结了一流制作团队,黄渤自己更参与创作,更联合金牌制作人刘佳,打造出这两首诚意满满的作品。不同于时下的音乐潮流,黄渤以最纯粹的曲与词,返璞归真。他仿佛把银幕世界一组组故事融进了音乐里,每一首歌都期望做到言之有物,以期听众能寻觅年岁篆刻在作品里的情感纹路。

黄渤首张专辑.JPG

  先行曲《收我为徒》由董玉方作词,吉胡阿力作曲,黄渤与刘佳参与制作,《收我为徒》有对“大叔”、“师傅”这些常见社会身份的另类解读,唱出了令人感同身受的人生领悟和哲理。先行曲《无聊》由董玉方作词,刘佳作曲,为黄渤量身打造出了《无聊》这样一首传统华语 Ballad 曲风的歌,吉他、贝斯、弦乐等传统乐器的使用,勾勒的是一个男子在卸下卸下社会身份后,一个人独处时的所思所想,如同一部音乐短剧,黄渤在歌中的独角戏身份,令这份“无聊”的情感输出带上了不无聊的澎湃感染力。

黄渤.JPG

  据悉,此次专辑封面是由时尚杂志《费加罗男士》联手业内资深摄影师尹超共同打造,足具冲击力的构图加充满时尚质感的服饰搭配,发布伊始便引人瞩目。该刊更多内容也将于9月推出,令人期待。

  两首先行曲都如此充满惊喜,不得不让人更加期待黄渤这张“攒了这么多年”的专辑,究竟“歌手黄渤”还将带给我们怎样的音乐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渤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王耀庆综艺霸屏频登热榜 活动现场人气居高不下

8月20日,庄臣威猛先生在官方微信视频号释出王耀庆最新宣传视频,王耀庆作为威猛先生首位“去油除菌大使”用富有故事感的小剧场巧妙诠释出威猛先生的去油除菌效果。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