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严屹宽沉浸式玩游戏胜负欲爆棚 灭霸式打响指庆祝胜利仪式感满满

2021-08-23 10:16: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湖南卫视《牛气满满的哥哥》纳凉特辑已上线,严屹宽以工装look示人走起了痞帅风,却丝毫不减其玩游的斗志,全程状态满满。

   严屹宽配图1.jpg

  湖南卫视《牛气满满的哥哥》纳凉特辑已上线,严屹宽以工装look示人走起了痞帅风,却丝毫不减其玩游的斗志,全程状态满满。捉迷藏游戏中,严屹宽所在的大哥队再次收获了胜利的果实,而他本人又是装扮成外卖小哥又是发动店员为自己打掩护,提前对暗号“伸懒腰”即表示危险来临,脑力值疯狂输出。

严屹宽配图2.jpg

  “爱的battle”掰脚趾环节,严屹宽对战胡军,从面部到全身几乎都在用力,成功收获“痛苦面具”,其胜负欲可见一斑。而“灭霸宽”的战斗力着实不容小觑,将优势保持到最后赢得了胜利,他第一时间起立输出一波怒吼,并以打响指的方式予以庆祝,仪式感十足,网友纷纷表示“不愧是你”。值得一提的是,严屹宽甫一上场就给自己的大脚趾取名为“打响指”,并自曝遇到看不惯的事情就习惯打响指,灵机一动表示对当下的游戏就很看不惯,惹得哥哥弟弟们全场爆笑,喜剧效果拉满。水上人体保龄球趣味多多,严屹宽以背摔姿势撞掉五球,同样为现场带去了一片笑声。

严屹宽配图3.jpg

  “极速大逃脱”答题环节,面对陈立农接连重复“电冰箱电风扇”,严屹宽果断抛梗:“你收旧货呢!”而在两队争论不休时,他完全放松趴在垫子上装睡;成功在5秒内说出5个国产动画片的名字后,宽哥从垫子上一跃而起重复片名,大有说rap的架势……喜剧人严屹宽不时上线,笑果满分,可谓战斗力和综艺感双双在线。下期节目将迎来分区捉迷藏1V1正面对抗,严屹宽的表现依然格外值得期待。

严屹宽配图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严屹宽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学者型歌唱家伊丽媛,低调做人高调做事,身体力行助力冬奥文化

很多人都说娱乐圈是个大染缸,一入“圈中”深似海,原本单纯的人也不免会遭人话柄。或恶意中伤,或以讹传讹,甚至被认为潜规则。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